乳胶玩具


像是梦中惊醒一样
结果还在梦中
另外,我怕血

我变成这个样子,已经有大约半个月的时间了,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?我也不知道,一开始我甚至不知道我变成了什么,我只知道我一醒来,就变成这样,是的,我变成了‘触手’,倒也不是变成一团团的触手,只不过我可以把自己身上任何一个部位变化成触手,手指ˋ头发ˋ舌头ˋ甚至是下半身都可以变化
似乎还能够把全身变成一整条的触手
不过我没那么做,那个样子看起来一定很蠢,也就是那种细细长长ˋ沾满黏液ˋ滑不溜丢的东西,阿,应该是淫触手,应该这么说,因为,我醒来时,就被自己的触手夺去了处女之身,喔不,是触女之身才对,所以,我是个女生,拥有触手之体的少女
前方传来的声音,打断了我的思绪,把我从脑海中给拉了回来
独自在暗巷中漫步的我,发现了今天的晚餐,嘴角微微的上翘,眼睛直盯着前面正在亲热的情侣,我走了过去,然后把手指化成了触手,把男的卷到半空绞杀,有着尖锐牙齿的触手,趁著男子还有微微气息的时候,把男人分食了,并且津津有味的把他吃光,触手不挑食,而新鲜的总是比较好吃
两手摀著嘴,正在狂吐的少女,恐惧的身体不断的颤抖著,窄短的短牛仔裤,如今早已湿透,灼热的液体沿着大腿流到了地面,骚臭的味道在老旧的巷弄中,渐渐的散开
真臭,我皱了皱眉头
泪水晶莹,沿着脸颊落下,尚显稚气的脸庞,却涂著浓浓的厚妆,矮小又瘦弱的身材,这家伙,不过才国中,一头烫染的金色长发,明明就是个小鬼,明明只是个小鬼!我猛的伸出双手,掐住她的脖子,她的双腿在空中甩动,脸色发青的少女,张开嘴巴想说些什么,却吐不出半句话,反着白眼,昏死了过去
我拖着少女的身体,回到了我的“家”
回到家后,一名年约30长相秀丽,身材姣好的妇女,跪在墙角,眼神迷乱,吃吃的笑着,发出淫荡的呻吟声,肥大的乳房被触手扎出一桶又一桶的乳汁,是要给触手的营养,手臂上,满满的都是针孔,那是为了把淫毒注入进去时所留下的,大腿粗的半透明蓝色卵管正插在她的阴道里,输送著一颗颗鸡蛋大小般的触卵,肚子像是打气般,胀大了起来,活像个8ˋ9个月大的孕妇,这间公寓原本是她的家,现在是我的
我把带回来而且昏迷不醒的小鬼,给绑在墙上,动弹不得
我用触手将她紧紧的捆了起来,胸部发育的很好,我弹了弹小鬼那粉色的小巧乳头
小鬼梦呓般的发出哼声,身体微微扭动着,口水沿着脸颊流了下来
我感到有点不耐烦,肚子饿的感觉让我不太好受
把自身分泌的淫毒注入到小鬼的体内,我静静的坐在她对面,等待着
小鬼不停的扭动着,嘴巴微张,口水流了满地,手脚因为被綑绑而不停的扯动,下体则是湿的一塌糊涂,我是不介意欣赏眼前的美景,但是我的肚子介意
我指挥着触手们贴附在小鬼的身上,接着把触手从自己的身上断开,失去控制的触手,依循的本能,侵犯著小鬼
触手不断的挑逗ˋ轻抚ˋ吸付,稍微的轻咬,并且把海量的淫毒注入,小鬼未经人事的肉体,正在受到触手的开发
“看不出来这具身体还蛮强健的,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弱不禁风,很好,把体改剂也一起注入,把她改造成淫胶触奴,触手,加强改造力度”
我开始着手我的改造计画,触手所分泌的黑色乳胶液,已经分泌了一桶又ㄧ桶,触手粗暴的插入少女的菊花中,如狂风暴雨的抽插著,“阿!!!!!”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似的,少女惊恐的醒来,眼睛张的老大,我对着她笑了 下,又低头继续指挥触手
少女的菊花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,被触手狂暴的抽插著,虽然有黏液润滑,但是还是有大量的破皮,小菊花被触手给撑开,大量颗粒状的触手持续在少女体内肆虐著,同时在少女的菊花里射出一波波的改造液
“要ˋ要坏掉了阿!!”少女无助的哭泣,然而却被身体狠狠背叛,肠子吸收了改造液后,变得非常敏感,身体开始配合的抽插,
触手不停的替少女灌肠,另类的快感让少女渐渐的放弃了抵抗,“好舒服…….好舒服阿…….”流着口水,少女哭泣著
接着,触手在毫无防备的状况下,狠狠的插进了少女的蜜穴
“阿!!好大,好大阿,会被干死的阿!!”虽然嘴巴这么说,但是少女仍然配合著
我将她整个人倒转过来,头下脚上,将精液溅得她满身都是,她的小穴在我面前不断的被触手抽插著,屁眼正不断的被灌入改造液,改造液能够把她的肠子给改造成独一无二的性器官,在肠子的内壁会长出无数类似G点的肉瘤,只要稍微碰触到,就会有强烈的快感,最后变成只懂得服从主人命令的母狗
我将触手的一部分植入了少女的体内,使得她更加的完整,植入的触手从少女的嘴穿出,两眼翻白,触手不断的在少女的身上射精,将精液一遍又一遍的涂抹在少女的身上
该进入最后阶段了
触手将少女给拉成了大字体,乳房被触手给紧紧的捆住,不断的变换形状,肛门被触手占据,全身都被狠狠的抽插著
我将黑色的乳胶液从她的血管注入体内,只见一桶又一桶的乳胶液渐渐的注入,皮肤由洁白转为,深沈的黑色
慢慢的,少女全身上下全部变成了黑色的,连流出的淫水和眼泪,都变成流出黑色的乳胶液
死去的皮肤从少女的身上脱落,露出里头黑色且有光泽的乳胶皮来
将触手卵产入少女的乳房中,无数带有吸盘状的触手,紧紧的吸附其中
眼见改造完毕,我让触手把少女放下,少女的身体因为无穷的快感而颤抖著,黑色的乳胶液不断的从少女身上流出
很完美,没有任何的缺点,真是杰作
紧接着,黑色的乳胶少女浑身颤抖著,下体的乳胶液疯狂的涌出,少女的阴蒂不停的肿大,最后形成了一个丑陋的乳胶阴茎,足足有少女的手臂租,直挺挺的翘起,不断的射出黑色的精液
同样是黑色的触手,夹带着黑色乳胶液,从少女的屁眼中喷出,缠绕住少女的身体,
这就是我的一号淫胶触奴
我让一号好好的活动活动,好适应下身体,才刚将她放下,一号便忍不住的自慰了起来,一边握著阴茎,一边把手插进自己淫荡的黑色小穴里,弄的黑水四溅
喝着妇女的乳汁,一边让触手替我按摩著,我静静的看着眼前的春宫秀,下身也逐渐硬挺起来
我挺著比一号的阴茎还要粗大上一倍的肉棒,朝着一号走去,一号见到我过来,也停止自慰,眼神迷乱的看着我
我让一号用狗爬式的姿势背对着我,对准一号不断流出黑色淫水,早已湿透的肉穴,狠狠的插了进去
瞬间的快感让一号不停的淫叫着,肚子都被插的凸起了,我的大腿不断的撞击著一号的屁股
发出“啪”“啪”“啪”的淫荡声响,整个晚上,一号的淫叫声从没间断过,隔天,一号的小穴已经撑大到可以将我的肉棒全部吞没了,不过会回复的,每撑大一次,隔天就会小穴回复到比撑大之前的小穴还要小还要更紧
一个永远不会坏掉的玩具
数个月后,一开始,我几乎将一号给玩到快坏掉,不过到了隔天,她就会恢复原状,然后我就继续把她插到快坏掉,直到一号的小穴已经几乎是变成一条缝了,我才准备去找第二个玩具
不过一号可不能就这样丢掉,我继续将她改造,我把一号的肚子残忍的切开,将触手塞进一号那几乎没什么空间的子宫,然后逢上,就这么简单,一号有了第二只触手
她将成为我的助手,帮我做第二个玩具,也就是二号
很快的,我就找到目标,也就是同一层楼的某个住户,她长相清秀,身材纤细,似乎是个高中生,最重要的是
她有个和她一样漂亮的,就读国中的妹妹
我打算先将姊姊改造成二号,利用二号将她的妹妹改造成三号,而且,我很想看看,做姊姊的挺著大肉棒一边淫笑一边插入正在哭泣的妹妹小穴的画面,然后再让三号把二号狠狠的操回去,阿,一定很有趣
抓到姊姊很简单,触手一下子就将她给制服了,然后轮到一号上场,将姊姊的子宫,尿道,屁眼都插到血流不止,然后在帮她止血,之后在重复一次
粗暴的强奸让姊姊失去理智,下体的三个洞都被撑的老大,不知道失禁了几次,然后才让一号退下,换我上场
比起一号的狂暴强奸,显然触手温柔许多,在将淫毒注入姊姊体内后,难以想像的快感几乎让她接近疯狂
我把肤色的乳胶液涂抹在姊姊的身上,触手则是用乳胶液帮她罐肠,直到乳胶液从她的嘴吧和鼻孔喷出才停止
乳胶液很顺利的附着在她的身上,为了完成最后的步骤,我把触手塞入她的嘴里,触手进入身体后,立刻侵入身体的各个部位,四肢手脚都被控制住了,胸部鼓胀的像颗大篮球,乳头滴著乳汁,触手从乳口中穿出,尿道
子宫屁眼都有无数颗粒状的触手,体内的触手对她进行洗脑,让她心甘情愿成为我的奴隶
二号跪在我面前,双手捧着她肥大的乳房,帮我乳交,我命令她把我所有射出的精液全数吞下肚
她很高兴的照做了
二号完成
“姊姊,我回来了,今天老师真的是有够机车的耶,我跟你说……咦?”二号的妹妹一回到家,就迫不及待的向姊姊抱怨著
二号坐在我面前,背对着妹妹,因此妹妹丝毫没有发现二号的异状
“姊姊,她是谁阿?她穿的好……奇怪!”这也是当然的,因为我身上穿着的是触手分泌的乳胶衣阿
“接下来,就是你们姊妹的欢乐时光了,那就这样了,不打扰囉”对二号下好命令后,我头也不回的朝浴室走去,因为接下来我可有得忙的
“姊姊?”妹妹不解的看着二号,却不知眼前的二号已经不是以前的姊姊了
早已迫不及待的二号立刻转身,身体因为兴奋而颤抖,全身上下都涂满乳胶液,光滑得很,被改造号的二号力气变得巨大无比,轻易的就将妹妹给制伏,然后狂暴的撕破妹妹的水手服,同样有着姣好的身材的妹妹,因为惊恐而想要大叫,嘴巴在叫出声音前,二号就已经吻了上去,二号的唾线经过改造后,已经可以分泌出高纯度的春药,透过接吻,两人的口水不停在互相交换,大量的春药被妹妹吞下,二号体内的触手也趁机钻入妹妹的身体里
嘴巴虽然正在接吻著,不过身体可没有停下,二号的双手熟练的在妹妹的敏感带挑逗著,轻轻的抠弄著,又或是玩弄般的揉捏,未经人事的妹妹一下子就被引的欲火焚身,淫水因此湿润了淫荡的阴道
轻易的掰开妹妹的阴唇,粉红色的嫩肉像是在引诱别人强奸一般,因为春药的关系而充血的阴蒂,高高的挺起著
不舍的离开妹妹的嘴唇,二号温柔的亲吻著阴蒂,强烈的快感令妹妹淫荡的呻吟起来
“姊姊,不要….那里很脏的阿…..”然而双手却违背自己的思想,将二号的头用力的压下去,稚嫩的处女穴早已泛滥,二号珍惜的舔著,吸著
“阿…..阿……这样下去我会……”话才说出口,少女就体会到人生的第一个潮吹了
并同时伴随着自己的尿液,二号再度吻上了妹妹的唇,将嘴里的液体通通送入另一方的口中
“好…..好舒服…..可是好丢脸阿…”
“好好的品尝吧,这可是你淫荡的证明阿….”
“淫荡…..的证明…….淫荡的……证明吗……”
“是阿,淫荡的证明,来吧,姊姊会让你进入更淫荡更舒服的世界的,所以……”
二号的阴道里头似乎有什么东西蠢蠢欲动着,淫水像是瀑布一样,喷泄而出
“把你的身体,交付给我吧..嘻嘻…”此时,伴随着高潮,触手从蜜穴中伸出,布满颗粒的触手将妹妹空虚的蜜穴给全数填满了,颗粒不停的摩擦著阴道,刺激著更多的淫水流出
“阿阿……屁股……屁股也好想要……”像是乞讨一般,妹妹可怜兮兮的想获得更多快感,忽然肚子里一阵激烈的反应,屁眼从中钻出了如同大蟒蛇一般的触手出来
“阿阿……..阿……屁股也已经……….”像是满足了一般,妹妹愉悦的闭起眼,开始享受触手所带来的快感
大量的触手争着进入子宫,使得肚子越涨越大,有如怀胎十月的孕妇一般,肚皮薄的连里头都看的见
然后撑破了
血肉纷飞,肠子什么的,通通喷的到处都是
“什么,不应该是这样子的!不!”我大喊
眼前一片黑暗。
“不!”
映入眼前的是一面空白,许久,我才发现那是天花板
“梦,是梦,太好了。”
我惊恐的抚摸我的脸
“好可怕的梦。”
“还好,醒来了,没事了,我醒来了。”
没事的

“主人,今天要做些什么呢?”
一号站在门口,挺著淫荡的肉棒,还滴著浓白的精液。
“来做些好玩的事吧。”
我说,然后扑了上去

完。

发表评论

分类

版权声明

本站内容多为转载,由于部分文章年份较早,难以查清具体版权信息,如无意中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在相关文章后留言或发邮件至lvlili5201314@gmail.com

博客状态

  • 22,476,455 hits